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部「添柴火」推觀光 冬季團遊補貼1萬5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13:11

日前國旅大爆發,為國內觀光注入一劑強心針,面對緊接而來的冬季淡月,交通部長林佳龍利用紓困3.0的經費,再推五大旅遊方案,包含補貼冬季團體旅遊,類出國2.0,甚至是鼓勵精緻旅遊,喊出要把台灣從防疫大國,變成觀光大國。

圖/TVBS

 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很重要的這些柴火,用在關鍵處來點火。」

說要把有限的資源,集中火力推動國內觀光,看準之前國旅大爆發,讓國內旅遊燒滾滾,交通部長林佳龍打鐵趁熱,再添5把柴火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第4季的紓困補助,還有冬季團體旅遊,以及春節疏運孝親專案,還有類出國2.0,以及鼓勵精緻旅遊。」

 
圖/TVBS

說要把台灣從防疫大國,變成觀光大國,交通部砸6億元,推冬季團體旅遊,鎖定平日或2天1夜以上的旅遊團體,每團補助15000元,每家旅行社最多補貼15個團體,而類出國2.0,則是結合民航局帶著台灣旅客,從桃園起飛在台灣上空盤旋後,降落在其他縣市過夜,促進地方觀光。

至於鼓勵精緻旅遊,就是結合創新,像是搭配自行車鄉鎮或觀光圈,找其他部會合作聯手推動,類安心旅遊方案,一棒接一棒振興國內觀光。

立委(國)洪孟楷vs.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國內不管是飯店旅遊,餐飲觀光業者大家都很期待說,有一些泡泡旅遊的產生,比如說我們跟越南,(來,部長不好意思我時間有限喔),韓國跟日本喔,東南亞。」

圖/TVBS

坦言旅遊泡泡規劃也同步進行,後疫情時期拚觀光,要讓民眾在防疫之餘,也能好好旅遊透口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旅#補助#團體旅遊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592

0.1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