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北市府團隊出現內鬥 柯文哲:甄嬛傳看太多

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11:34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中央社)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中央社)

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率領的北市府團隊出現內鬥,包含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一把抓、副市長黃珊珊與蔡炳坤不合等。柯文哲今天表示,甄嬛傳看太多。

鏡週刊報導,柯文哲團隊爆內鬥,陳智菡一把抓,副發言人黃瀞瑩失寵;黃珊珊、蔡炳坤被點名參選北市、中市市長,卻因爭奪市政資源與曝光出現齟齬。對此,柯文哲上午被媒體堵訪時,僅回應「甄嬛傳看太多」。

 

黃珊珊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3名副市長分工,有不同意見很正常;蔡炳坤表示,與黃珊珊互動非常多,彼此有各自專長,合作愉快,出席局處活動部分,兩人一起上台「負負得正」。

被問及參選北市、中市市長議題,黃珊珊表示,「我們都在讀書」,市政行程是工作,不把它當成選舉曝光機會;蔡炳坤表示,目前為止,沒有這樣(參選台中市長)的打算。

另外,媒體報導陳智菡一把抓、黃瀞瑩失寵,陳智菡表示,「大家甄嬛傳看太多」;黃瀞瑩表示,若失寵應會被發配邊疆,但自己目前仍在市府服務,推動整合行銷,柯文哲很疼惜她和陳智菡。
 

媒體詢問,「今晚,我想來點真心話」節目主持人為何從陳智菡換為黃瀞瑩,陳智菡表示,自己工作量大,時間不夠,需借重黃瀞瑩專長,與觀眾互動,因此現由黃瀞瑩主持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柯文哲#內鬥#北市府#副市長#陳智菡#黃瀞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1

0.1352

0.3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