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馬女模喝啤酒 被判6下鞭刑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4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8/24 11:47

馬來西亞發生史上頭一遭,法院對一名喝了酒的伊斯蘭教女性,判處6下鞭刑的處罰。32歲的卡提嘉是業餘的模特兒,觸犯了伊斯蘭教教徒不得飲酒的教規,雖然法院通融卡提嘉可以穿著衣物受刑,且行刑鞭子比平常更細,但也引起國際人權特赦組織的注意,呼籲取消行刑。不過根據CNN的最新消息,原本載著卡提嘉要前往監獄行刑的車輛,卻突然停了下來,只說收到指示要釋放卡提嘉回家,目前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釋放了卡提嘉。

32歲的卡提嘉,手裡緊抓著伊斯蘭教祈禱書,在家人的陪伴之下,情緒已經平靜許多,準備好要面對即將來臨的6下鞭刑處罰。業餘模特兒卡提嘉:「我不再覺得緊張,我等著接受處罰。」

信奉伊斯蘭教的卡提嘉,不但是2個孩子的媽,也是業餘的模特兒,她去年返回家鄉時,跟朋友在馬來西亞的一家飯店裡喝啤酒,違反了伊斯蘭教教規中不得飲酒的規定,最後被法庭判決,不但要罰錢還要處以6下鞭刑,卡提嘉也成為了馬來西亞史上頭一遭,第一個要接受鞭刑的女性。卡提嘉:「如果我得被懲罰,我相信他們是有理由的。」

儘管卡提嘉跟家人要求公開行刑過程,但遭到法院拒絕不過也對她特別通融,卡提嘉可以穿著完整衣物接受鞭刑,而且使用的鞭子將比平常使用的較細,力道也會比較輕。

但國際特赦組織已經出面為卡提嘉打抱不平,也認為這個空前的鞭刑,恐怕會破壞馬來西亞在國際上先進伊斯蘭教國家的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伊斯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74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