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騎士撞凹法拉利 外套反穿釀禍恐噴90萬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賴重榮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0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0 23:21

台中一名女騎士,今天(11/10)下午騎車因為感覺天冷,把外套反穿,沒想到外套捲進機車散熱風扇,導致機車失控,撞到對向車道的法拉利,造成車門凹陷,正廠維修費初估超過90萬元!

圖/TVBS

 
紅色超跑法拉利停下來等紅燈,突然一名機車騎士往左一側,直接撞上車身側邊,整個人往車後摔倒,接著路人紛紛穿越馬路到中央,要到路中央把騎士扶起來。

這起事故發生就發生在台中,一名騎乘機車的27歲吳姓女子,為了阻擋寒風,刻意將外套反穿,沿市政北二路往朝富路方向行駛。沒想到騎乘途中,外套衣角突然捲入機車右下方的散熱風扇,騎士上半身遭拉扯後,機車失控朝左偏移,擦撞對向停等紅燈的法拉利。

圖/TVBS

事後只見肇事摩托車風扇,捲入一件粉紅色外套,還有被撞的法拉利,車身凹陷還有許多擦傷,據了解該輛法拉利新車價格要價1485萬元,如果要回原廠維修,初估修復費用約90萬元。
 

第六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張浩超:「受傷情形,機車騎士手腳擦挫傷,雙方沒有飲酒的情勢。」

圖/TVBS

警方研判,騎士因外套反穿導致意外發生,為主要原因,所以法拉利維修費,她得全額賠償,儘管雙方及保險公司,還在協調賠償事宜,不過賠償費用可以買一般新車,也讓女騎士心情非常沮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#摔倒#法拉利#維修費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8

0.0917

0.2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