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箱傻眼! 專櫃購「精品攪拌器」LOGO拼錯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0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0 19:46

讓人好氣又好笑的瑕疵!有民眾抱怨,到百貨公司專櫃買了一台,要價近3萬的義大利進口「攪拌器」給女兒當生日禮物,原本是歡心開箱要做烘焙,女兒看到品牌名稱整個傻眼,因為4個字母中居然有一個貼錯了,還以為是盜版商品。

圖/TVBS

 
奶油色攪拌器,鋁合金機身,充滿金屬質感和光澤,一台售價近3萬元,出自義大利美學家電品牌,但有民眾卻分享,自己在百貨公司專櫃買的長這樣!

全新品,包裝拆開來,SMEG四個字母,變成SMEE,而且只有一邊錯,另一邊是對的,不只功能一切正常,字母也很服貼,好像沒出錯一樣,從原廠到代理商都沒有察覺,就這麼到了消費者手上。

投訴民眾:「我女兒就問我說是在蝦皮買的嗎?然後她就哭了。」

 
圖/TVBS

楊小姐說,攪拌器是買給女兒的生日禮物,女兒滿心期待,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箱,接著卻傻眼,好心情全毀。

投訴民眾:「就好像你買了一台BMW,它上面寫BWM,這樣可以出貨嗎?(客服)他說確實是他們的商品,但是他們是大陸做的,所以不知道(品管為什麼出錯),(客服)就跟他講,我們不是要換給你了嗎?態度也不是很好,所以我先生就很生氣。」

代理商雖然已經派員到府換貨,楊小姐還是頗有微詞,對此,業者澄清,商品進口後,倉管人員絕對有逐一開箱檢查,但因為出錯的LOGO在背面,才有疏漏。

圖/TVBS

業者:「客服人員以及專櫃小姐們教育訓練不夠、回應得不是得體,在這邊感覺非常抱歉;因為這次事件之後,我們對於機器本身的正反兩面,包含機器本身等等,我們都會做完整檢查。」

業者強調,未來會加強倉管,避免這種好氣又好笑的瑕疵品被消費者買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百貨公司#瑕疵品#盜版#家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719

0.2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