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蔣月惠批縣府逼死人 潘孟安怒嗆作秀過頭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0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0 19:29

屏東地政處長前一陣子猝逝,議會質詢成了攻防焦點,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質疑,縣長潘孟安給首長過大壓力,對此,潘孟安不滿,拍桌怒罵,批評議員作秀過了頭,引發雙方唇槍舌戰。

圖/TVBS

 
屏東縣議員(無)蔣月惠:「那目前呢,我們在座各位就已經減少一個人了。」

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,突然拿出手板,因為她要質疑縣府給首長過大壓力,但越講聲音卻越來越大。

屏東縣議員(無)蔣月惠:「那我希望能夠建構,我希望能夠建構,一個職場上的安全,以後,那個上司不可以給下屬壓力。」

 
坐在一旁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火了,不但拍桌表達不滿,還怒嗆對方,最後還要議長給他時間發言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:「居然把我們優秀同仁的死因拿來做秀,真的是可惡至極,不要秀過頭。」

圖/TVBS

除了批評議員作秀過頭,還罵對方太可惡,結果蔣月惠也立刻反擊。

縣議員(無)蔣月惠vs.縣長潘孟安:「不應該這樣被蹂躪,尤其是消費死者,所以你說我消費死者,所以你就可以這樣虐待他們嗎。」

屏東縣議長周典論:「現在是縣長施政總報告,大家提出一些建言,不是在講這些。」

屏東縣議員(國)唐玉琴:「尊重議長主持會議,有議員也可以逼死在座的各位耶。」

直到議長制止,其他議員打圓場這起衝突才沒有擴大,而他們口中的李吉弘,正是在今年9月12日,無預警猝逝的地政處長。
 

時任屏縣城鄉發展處長李吉弘(101.08.07):「它的價格只要2880,那麼這2880就包括了,台北到左營的高鐵來回票。」

圖/TVBS資料畫面

李吉弘原本在台北市地政事務所擔任課員,民國94年回到屏東縣府,從地政處科員做起、也待過原民處建設處及城鄉發展處,歷練豐富,由於李吉弘猝死前,曾頭痛一整天,因此醫院研判可能是腦溢血。

屏東縣府員工:「外界把你們的關心,就這樣關心就好,不要再這樣訴諸媒體了。」

屏東縣府員工:「(討論死因)對家屬或是對我們同仁,是再度的消費。」

 
到底是不是壓力過大,導致過勞死,長期跟隨李吉弘的縣府同仁不願多做猜測,只是對於前長官,都已經過世快兩個月,死因卻突然在議會,變成政治攻防議題,感到不捨與無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屏東#議會#蔣月惠#潘孟安#猝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663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