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孕婦送醫2次都沒生 返家進電梯就破水1分鐘產子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0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0 17:36
巴西一名孕婦連去2次醫院都沒生,沒想到返家後進入電梯才一分鐘,孩子就出生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巴西一名孕婦連去2次醫院都沒生,沒想到返家後進入電梯才一分鐘,孩子就出生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巴西一名孕婦日前出現宮縮現象,家人以為要生了連忙送醫,但醫師檢查卻告知還沒要生,先後還送去醫院兩次。返家之後,沒想到孕婦才走進電梯不到1分鐘,孩子就生出來了,過程全都被電梯內的監視器拍下,所幸母子均安,影片流傳到網路引發熱烈討論。

根據當地媒體《Regiao Noroeste》報導,這起孕婦在電梯生子的事件發生在本月4日。據孩子的父親阿爾伯克基(Césarde Albuquerque)透露,他和未婚妻加比(Gabi)住在距離熱內盧20公里的聖貢薩洛市,孩子出生前一天,加比就有出現宮縮現象,他連忙將未婚妻送醫檢查,但醫師卻告知還沒要生,所以只好先回家。

 

這段電梯產子的過程,全被內部監視器拍下。(圖/翻攝自Regiao Noroeste)

到了4日凌晨,加比又因為疼痛再度前往醫院,醫師又要他們先回家等待,沒想到就在回到家沒多久,加比感覺又要生了,就在搭電梯時,加比痛得大喊「孩子要出來了」,阿爾伯克基和未婚妻一起扶著孩子的頭部,接著身體也出來了,看到孩子平安出生的那一刻,他們當場喜極而泣。

孩子出生後,阿爾伯克基和加比連忙送到醫院,目前正在住院觀察。據阿爾伯克基透露,孩子的健康狀況是穩定的。加比原本就希望能以「自然產」的方式生下孩子,結果真的如願,只是生產過程有些出乎意料,但這個特殊的經歷會讓他們永遠難忘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孕婦#宮縮#電梯#監視器#未婚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8

0.0737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