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血哥見員警奔跑喊「上車!」追逐違規民眾 結局讚爆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0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0 17:23
男子提議載員警去追違規車輛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男子提議載員警去追違規車輛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
警民合作!一名男騎士日前看到警察在路上跑步,才得知對方在追違規車輛,男子便提議騎車載員警一同追逐,無奈追了10分鐘仍讓違規民眾跑了。事後員警客氣表示放他在原地即可,不過男騎士不忍心對方走回去,便熱心騎回事發地點,超熱血事件也讓網友全讚爆。
 


 
「我是良好市民!」台北市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表示,他日前租了電動機車準備要回家,結果騎不到5分鐘,就看見前方有員警不停奔跑,趕忙上前詢問「需要幫忙嗎?」員警本來表示沒關係,事後經男子詢問才告知原來是有汽車違規。由於前方正好紅燈,且距離沒有很遠,男子便提議載員警去追,員警猶豫了一下終於鬆口「不然載我去追!」
 
接著男子便載著員警上演追逐戰,無奈正值下班的尖峰時刻車太多,追了10分鐘追不到,員警便表示「可能彎走了,那你放我在這裡下車」,男子不忍員警步行距離太遠,便提議載他回去,員警則感動直呼「你方便嗎?好啊!再麻煩你了!」事後男子表示,雖然沒有追到違規車輛,但能夠幫助員警令他感到相當開心。

 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被發生在現實生活的熱血所打動,紛紛高呼「警民合作,打擊犯罪」、「可惡!好想給你一張『最佳市民』獎狀」、「謝謝警察的盡忠職守,也謝謝您的熱血仗義」、「這警察太拼了,辛苦了」、「少見了,上次看到一個違規的警察說不用追,追了萬一發生什麼事沒必要,有密錄器就可以了」、「認真執法的警察最可敬!雖然用跑的追,真的有困難,明知有困難還追,真的非常敬佩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員警#警察#追逐#違規#熱血#尖峰時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0

0.1241

0.3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