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婚8月曝「做人」進度 黃子佼:孟耿如超焦慮狂驗孕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0 16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0 16:52
黃子佼和周曉涵一同出席活動,被問到和孟耿如的做人計畫,黃子佼大方曝進度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黃子佼和周曉涵一同出席活動,被問到和孟耿如的做人計畫,黃子佼大方曝進度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藝人黃子佼周曉涵今(10)日聯袂參加育成基金會特別舉辦系列繪畫比賽活動及巡迴畫展,今年3月和小19歲愛妻孟耿如登記結婚的黃子佼,提到這8個月來的婚姻生活,兩人已經開始「按表操課」拚做人,先前一度以為已經懷孕,後來驗了才發現沒有,現在就等下次排卵期再繼續拚了。

牡羊座的黃子佼笑稱,老婆孟耿如很喜歡獅子寶寶,若是沒有就直接跳到天蠍座,這些他們事前都有討論過,比較麻煩的是她得挺著肚子穿婚紗。

 

黃子佼說,現在跟孟耿如努力拚做人,尤其愛妻是在大家庭中成長,她對於新生命的到來有極大的渴望。這陣子為了拚做人,孟耿如還一直買驗孕棒來驗,搞得自己超焦慮,「她一直驗孕一直驗,都不知道買了多少根驗孕棒了」。

至於每年年底尾牙總是接不完的黃子佼,他坦言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上半年的工作幾乎都停擺。今年底的部分,他表示只接到5、6成,但也笑稱因為疫情影響,剛好賺到時間讓他多陪陪家人。黃子佼還提到,就有他主持過尾牙的企業老闆得知他在拚做人,鼓勵他和旗下員工一樣,生1胎就包6萬給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黃子佼#孟耿如#周曉涵#驗孕棒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4

0.1304

0.3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