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赴總統永和寓所社區潑咖啡 遭逮後強制送醫


發佈時間:2020/11/10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0 18:24
馬姓男子9日到蔡英文的永和寓所潑咖啡。(圖/TVBS)
馬姓男子9日到蔡英文的永和寓所潑咖啡。(圖/TVBS)

馬姓男子9日到總統蔡英文的新北市永和區寓所社區潑咖啡,警方今天凌晨逮捕後,馬姓男子稱不知是總統寓所,但馬姓男子有精神疾病史,被強制送醫;警方依恐嚇危安罪嫌函送。

中華民國刑法規定,以加害生命、身體、自由、名譽、財產之事恐嚇他人,致生危害於安全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新台幣9000元以下罰金。

 

警方表示,52歲馬姓男子9日約上午8時17分許前往永和環河東路一處社區大樓外,涉持不明液體潑灑社區鐵門後,隨即離開現場。

社區李姓安全主任昨天晚間約7時向警方備案,經初步檢視液體無腐蝕性或可燃性,但陌生男子行為怪異,怕危及住戶安危,檢附大樓監視器錄影畫面向警方備案,不提告訴。

警方獲報立即組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比對追緝,循線在馬姓男子的永和文化路住處逮捕到案;警方也通知社區何姓主任委員到場,但社區不提毀損告訴。
 

警方鑑識小組於現場牆壁、窗戶採集疑不明液體送驗,初步研判是咖啡飲料。

警方說,馬姓男子昨天搭永和接駁公車前往社區大樓,手持咖啡潑灑於社區大樓磁磚後搭計程車離去。

馬姓男子有精神疾病史,警方已將馬姓男子強制送醫治療,全案並將函送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蔡英文#咖啡#永和寓所#總統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831

0.2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