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廂命案/火車上兇殺!怒女友被瞄 醋男刺死人


發佈時間:2009/08/24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的樹林火車站,昨天傍晚發生骸人聽聞凶殺命案,一名男子因為懷疑車廂內的年輕人看他女友一眼,竟然醋勁大發,拿預藏的尖刀刺被害人左胸一刀,18歲的被害人送到板橋亞東醫院,還是傷重不治,還好嫌犯被見義勇為的民眾壓制,被警方帶回偵訊,一早被害人的父母趕到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,家屬痛批警方欺騙他們嫌犯已經移送,讓他們相當不能諒解。

18歲的游登貴不幸慘死刀下,母親趕來醫院見孩子最後一面,情緒崩潰、掩面哭泣,孝順乖巧的孩子就這麼走了,家屬心裡的痛,更因為警方的欺騙,造成二次傷害。死者親屬:「警察說兇嫌還在鐵路警察局。」

死者親屬:「昨天告訴我們(嫌犯離開)這種說法,是為了區隔我們,怕(嫌犯)發生意外,那現在怎辦?警察說等兇嫌問完筆錄才送檢察官,問題是我們引魂要到火車車廂,火車車廂兩天後要發車。」

昨天晚間6點半,樹林火車站北上的2224電聯車剛好到站,車上乘客匆忙下車,因為車上發生了首次駭人聽聞的火車兇殺命案。被害人被尖刀刺中左胸,傷重不治,想到當時情況,目擊者還心有餘悸。

目擊者張先生:「我剛好兇手、被害人正在爭執,我跟他們說不要吵,說完不要吵,兇手就一刀從心臟下面刺下去。」

張先生當場一把搶過兇嫌的刀子,見義勇為壓制嫌犯,也請人趕快幫忙急救,但兇刀長達40公分,傷口實在太深、太大,被害人送到醫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警方逮捕嫌犯後發現,18歲的被害人在中壢站上火車,而行兇的24歲李姓嫌犯和女友則是在桃園站上車,兇嫌因為認為被害人緊盯女友的胸部看,因此雙方先發生口角,嫌犯再拿預藏的兇刀殺人。

死者原本要回台北舅舅家,但沒想到卻慘遭殺害,親人趕到現場,傷心難過製作筆錄,雖然嫌犯落網後辯稱自己精神有狀況,但是家屬痛批這根本是嫌犯脫罪之詞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凶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19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