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盜錄「鬼滅」挺鍾明軒 木棉花:與法務研擬中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0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0 14:05

《鬼滅之刃》在台灣上映十天,票房累計2億7千多萬台幣,在日本更是突破204億日圓,相當於台幣57億,台灣代理商多次強調不要偷錄,不過有網友自稱要為鍾明軒報復代理商,刻意在網路上傳部分片段,引發網友砲轟,木棉花回應,目前在跟法務研擬中。

圖/翻攝自big_star_ken instagram

 
電影《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》:「就算鬼來了也安靜睡吧。」

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的反派「魘夢」,在《鬼滅之刃》劇場版和炭治郎正面對決,網紅鍾明軒自稱,原本這個角色的中文配音員是他,後來因為擁有政治立場被撤換,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有網友宣稱要替鍾明軒報復台灣代理商,竟然非法偷錄電影片段。

在Instagram發文署名給木棉花員工,說你們欺負鍾明軒,所以我看電影的時候順便錄下來,作為報復,是男朋友架設的攝影機錄製的,更揚言之後會一次上傳,留言區被網友砲轟,並且標註木棉花的帳號,支持提告,木棉花也回應,正在跟法務確認研擬中。

 
網紅鍾明軒:「我攻擊了木棉花儘早倒閉,的確言詞過於偏激,我跟大家道歉。」

配音爭議,反而讓台灣配音員更受關注,七月底的ACG博覽會上,配音員曾經挑戰用台語配音,影片近期再度被網友瘋狂轉發。

配音員江志倫:「你才給我道歉,你們都要跟我謝罪,明明身在天國,卻一副在地獄裡的表情。」

「我妻善逸」大吼大叫的性格,透過聲音詮釋得淋漓盡致,讓網友十分敬佩!不過《鬼滅之刃》的作者「吾峠呼世晴」廬山真面目,就連出版社社長都沒看過!據說她是31歲的單身女性,個性非常低調,在漫畫完結篇後就回到福岡老家,隨著《鬼滅之刃》從漫畫到動畫電影都大賣,日本媒體估計已經有百億日幣的身價,也讓這名從未露面的黃金單身女,蒙上神祕面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鍾明軒#鬼滅之刃#木棉花#吾峠呼世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670

0.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