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一樓民宅 外送員竟稱:我要送餐到5樓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0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0 14:07

外送員似乎找不到送餐地址,竟然誤闖民宅!9日晚上5點多,新北市永和,有住戶指控,一名女外送員擅自開門詢問,想要送餐到五樓,但住戶覺得詭異,因為自己住家在一樓,而且五樓得按隔壁棟公寓的門鈴才可以,當下只能大聲喝斥,結果對方竟然不發一語快跑離開,擔心遇上假外送,只好報警處理。

圖/TVBS

 
機車慢慢行駛在外線道,轉進巷弄,從監視器畫面看,可以看見他的機車後座,放置了箱子,疑似就是外送員,但有住戶指控,沒幾分鐘後,一樓住家遭到誤闖。

遭誤闖住戶柯小姐:「那時候是家人進出,我們在關鐵門的那個空檔,要送餐到五樓,我跟她說這樣一樓住家,這邊上不去,然後他還是不走。」

情況實在太緊急,當時柯小姐只拍下了大門被打開後的模樣,但追出去,根本不見蹤影。

 
圖/TVBS

記者吳欣晏:「當時外送員,其實是要送餐到到這棟公寓的五樓,但奇怪的是,他卻是開了隔壁棟一樓的大門,也讓當事人覺得相當害怕。」

事發在新北市永和,秀朗路二段的巷弄內,9日晚上5點多,柯小姐阿嬤回家,忘記鎖門,但就在這短短約5分鐘的時間,一名自稱是外送員的女子闖入,說要送餐到五樓,但自己一樓住家的大門卻這樣被打開,大聲喝斥之下,對方竟然不發一語,快步離去,而且更可怕的是,事後詢問五樓住戶,才發現兩戶都沒人在家,那餐點到底要送給誰。

遭誤闖住戶柯小姐:「怕說如果真的是小偷的話,很可怕啊。」

圖/TVBS

如今,柯小姐在住家外,貼上了紙條,要求所有陌生人,得按門鈴詢問,不得擅自開門,事後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名外送員,有提餐點的樣子,像是要送餐,可能是一時找不到住址,情急之下才會擅自開門,但不管如何,闖民宅沒表明身分引起誤會,警方已經鎖定這名外送員,通知她到案說明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外送#監視器#誤闖民宅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611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