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警騎車擦撞倒地 40秒後再遭2車輾斃

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0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0 14:04

嘉義縣六腳鄉發生一起女警遭追撞的死亡意外,女警先是撞上一名準備上車的貨車駕駛,結果雙雙倒地,女警倒臥在路中央,當下,目擊者想去放上警示三角錐,沒想到才短短40秒,對向先後來了兩輛小客車,閃避不及直接輾過女警,造成傷重不治,當下,其中一輛小客車肇事沒停車,竟然加速逃逸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喔,有沒有,那邊有一個人,撞到走路的人啦!」

機車失控,摩擦地面噴出火花,接著撞到對向民宅牆壁,騎士和路人倒在地上,這還沒結束。

目擊民眾:「來了,有沒有,因為車速都很快啦,車速太快了啦!」

 
又來兩輛小客車,先後輾過倒在地上的女騎士,可以看到車子經過時明顯晃動,接著其他車輛才注意到放慢車速,而附近民眾也趕緊拿著三角錐、警示燈幫忙警戒,但女騎士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嘉縣朴子警分局交通組長陳有達:「經警方初步調查,這輛大貨車因為他,沒有依照道路的邊線來停車,他的輪胎有超出到,停到慢車道的情況,而且他沒有放交通錐,造成車禍的因果關係」

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9日傍晚五點四十幾分,嘉義縣六腳鄉六美國小前,當時路邊臨停的小貨車,駕駛準備上車,一輛機車先閃過,跟在後面的女騎士來不及反應,撞上了人,女騎士「犁田」,機車噴到對向車道,不料,附近民眾才準備上前擺放三角錐,短短40秒後,先後來了兩輛小客車,直接輾過女騎士,頭顱破裂死亡,進一步查證,女騎士是警察身分。

嘉縣朴子警分局交通組長陳有達:「這位女性駕駛(騎士),她應該是任職於北港分局的女警。」

圖/TVBS

二次車禍,女警命喪輪下,結果輾壓的兩輛小客車,其中一輛沒停車竟然加速落跑,而重回事發現場,雖然地址偏僻但都有路燈照明,原本是機車擦撞事故,因為人拋飛倒地遭兩度輾斃,變成了肇逃致死的嚴重車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追撞#逃逸#肇事#輾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784

0.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