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柱赫主角光環讓座 男二金宣虎暖心圈粉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0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0 14:02

秀智和南柱赫主演的韓劇《Start-up》,在韓國收視率破5%,不過最吸引觀眾目光的是男配角金宣虎,高富帥的形象,讓許多觀眾都笑說,男主角南柱赫的風采幾乎被男配角搶走了。

圖/翻攝自startup_tvndrama instagram

 
韓劇《Start-Up》:「我列了一些,今年編列大量預算投入社會責任的企業,來妳看看。」

秀智擔任新創公司CEO,卻不知道該去哪裡找金主投資,金宣虎飾演風險投資公司組長,就像是秀智的長腿叔叔,再度替她解圍。

韓劇《Start-up》收視率節節高升,而且男主角南柱赫的風采,似乎都被男配角的金宣虎搶走了。

 
韓劇《Start-Up》:「韓組長,上車吧你怎麼會在這裡,我剛好有點事來這附近,快上車吧。」

暖男性格,還擁有高富帥的優質條件,讓觀眾都無法忽視男配角的存在。

出道11年的金宣虎,人氣也跟著扶搖直上,IG追蹤人數暴增1倍,連帶讓他參與的綜藝節目收視率創新高。

而曾經憑著韓版《流星花園》紅遍全亞洲的金汎,最近和李棟旭合作的《九尾狐傳》,也再次受到觀眾的注意。

韓劇《九尾狐傳》:「你在民俗村幹嘛,難道是為了修行評價,來做體驗學習的嗎?你一定會考零分的啦,欸老頭子,我就是想確認一件事情。」

金汎和李棟旭飾演同父異母的兄弟,表面是反派,在人間製造混亂,事實上只是想得到哥哥的關注。

金汎頂著娃娃臉,同時展現幼稚又邪惡的一面,反而讓觀眾越看越喜歡,男配角被賦予飽滿的角色個性,獲得的關注度可不輸給男主角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秀智#南柱赫#韓劇#九尾狐傳#金汎#金宣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39

0.1569

0.3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