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攔腰撞違規左轉車 突起火燒成廢鐵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陳冠宇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0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0 13:51

台北市西門町街頭,清晨驚傳火燒車!一名莊姓騎士行經中華路時,撞上違規左轉轎車,機車倒地起火燒成一團火球,沒想到肇事駕駛,沒下車查看,竟然還逃離現場,警方以車追人,通知肇逃車主到案。

圖/TVBS

 
在路口等了好久這輛銀色轎車,決定不等了偷偷違規左轉,沒想到對向機車根本來不及反應,碰的一聲直接就攔腰撞上倒地,沒想到違規駕駛也不看一下當場催下油門,帶著被撞爛的右側車身加速逃離。

劇烈撞擊,倒地的機車瞬間成了一團火球,在馬路中央不斷燃燒,消防隊員緊急到場趕緊用水柱滅火。

只不過這車早已燒得焦黑,剩下骨架成了一團廢鐵,車禍現場車殼碎片四散連包包也被燒光,第一時間趕緊逃生,被撞上的52歲莊姓騎士,坐在路邊驚魂未定救護人員幫忙檢查傷勢,左手左胸都骨折頸椎也疑似受傷,幸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,而他也記得撞他的人已經落跑。

 
圖/TVBS

莊姓騎士:「我被撞到就飛過去了,那個人闖紅燈啊故意的,(故意的為什麼),我是綠燈啊!」

清晨5點多莊姓騎士,行經台北市萬華中華路時,攔腰撞上一輛違規左轉的轎車,倒地的機車燒了起來當場被大火吞噬,沒想到肇事駕駛根本沒下車查看,反而直接加速逃離現場。

萬華交通分隊副分隊長田惠民:「男子當場摔車倒地,不久機車便開始起火燃燒,而肇事車輛則逃逸離開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已經通知肇逃車主到案說明,不排除是因為酒駕才會落跑,跑的了一時該負的責任終究跑不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西門町#火燒車#肇逃#闖紅燈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673

0.1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