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貴賓遭棄養「便便堆成山」飄異味 他救援見1幕鼻酸了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0 0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0 09:22
(圖/翻攝自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臉書)
(圖/翻攝自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臉書)

5隻貴賓狗慘遭棄養活在「糞便堆」!新竹縣一名男子疑因欠債跑路,將5隻貴賓狗棄養在家中,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得知後緊急前往救援,豈料打開門就飄出濃濃排泄物味,屋內的糞便更堆積如山,奄奄一息的貴賓狗們被救出後,該名男子因違反動保法被開罰,協會也盼能找到善心人士認養牠們。

(圖/翻攝自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臉書)

 
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昨(9)日發文表示,飼主欠債跑路,一群狗被棄養在地獄裡,畫面中可以看到,狗狗們活在相當骯髒,糞便堆積如山的房間裡,一開門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排泄物味,滿地都是飼料、廚餘和噁心的水,貴賓狗們更發出痛苦慌張的吠叫聲,讓人看了相當心疼。

(圖/翻攝自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臉書)

邵柏虎感嘆「飼主要不要嚐看看?為何要這樣虐待這些可憐的孩子」,他看著籠內驚恐表情的貴賓狗,突然感到一陣鼻酸,若完全沒人發現,這些孩子是否就在死在裡面?更讓他生氣的是飼主回來簽放棄飼養切結書時竟稱「女兒想留1隻養」,他直接斥責飼主「照顧成這樣還想養?今天狗我全部都要帶走」讓他相當氣憤,飼主事後也因違反動物保護法被開罰。

(圖/翻攝自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臉書)

 
邵柏虎指出,總共3隻公狗和2隻母狗,最大隻的約4至5歲,小隻的約2至3歲,皆未絕育無晶片,全身的毛像從來沒整理過一樣,發出惡臭打死結,所幸經過救援安置過後,5隻貴賓狗也已經送去洗澡打理成漂亮的樣子了,最後也希望有愛心和有能力的善心人士能申請認養,邵柏虎也呼籲「請以認養受虐狗代替購買,毛孩子是家人愛惜牠們不離不棄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棄養#貴賓狗#新竹#欠債#跑路#糞便#環境#骯髒#認養#動物保護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1

0.0988

0.2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