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姊弟戀修成正果 羅美玲曝尪首次搭訕:態度超輕浮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9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9 20:17
羅美玲最近參與舞台劇演出,日前她分享老公江振愷初次跟她搭訕的情況,讓她都忍不住直呼對方是個屁孩。(合成圖/翻攝自羅美玲臉書)
羅美玲最近參與舞台劇演出,日前她分享老公江振愷初次跟她搭訕的情況,讓她都忍不住直呼對方是個屁孩。(合成圖/翻攝自羅美玲臉書)

女星羅美玲最近參與舞台劇《大寶神珠》的演出,劇中與施易男是命中注定的一對。不過現實生活中,已婚的羅美玲爆料和老公江振愷(Terry)的相遇,對方第一次跟她搭訕就是約喝酒,當下她覺得對方態度輕浮,跟屁孩沒兩樣。

羅美玲和江振愷是相差4歲的「姊弟戀」,但兩人婚後幸福美滿,並且育有2子。羅美玲表示,老公是從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,但自己當時已非追星的年紀,都是她的小妹在追,小妹常常提到「誰誰誰很帥」,但因為不同圈子而完全沒交集。

 

羅美玲回憶,江振愷第一次跟她搭訕,當時他們搭乘長途飛機,期間她準備要刷牙,老公卻拿著酒問她「要不要喝一杯?」這個行為讓她當下感覺對方是個「態度輕浮的屁孩」,但在一起工作後,才發現對方多才多藝,會主持、會跳舞,「以前我很鐵齒沒想跟圈內人在一起,沒想到卻遇到真愛」。兩人結婚後,羅美玲說,「我媽覺得多一個兒子,婆婆覺得多了一個女兒,並且非常照顧我,只要我有工作,就會幫忙照顧孫子」。

羅美玲在120分鐘的舞台劇《大寶神珠》,要接連挑戰公主、仙女以及乞丐等三個角色,相較於在戲中她一直欺負施易男,戲外羅美玲反被對方虧是「阿姨」,讓她忍不住抱怨「我也只不過生了兩個小孩,你不要瞧不起人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羅美玲#大寶神珠#施易男#江振愷#姊弟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2

0.1868

0.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