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尼戴普被迫請辭「怪獸」 網輿論相挺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9 2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9 21:09

強尼戴普和前妻安珀賀德家暴案鬧不完,連帶影響演藝事業,日前他同意片商要他辭演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,惹來網友撻伐片商,輿論紛紛支持強尼戴普,外界也猜測接演人選可能是柯林法洛、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等,不過系列電影換角非常少見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

 
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:「葛林戴華德是操縱這世界極強大的威脅,他相信進步的唯一方式就是操控全人類。」

介紹角色重點,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在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中,飾演主要反派角色葛林戴華德,怪獸系列第三集原先準備開拍,但日前強尼戴普拋出震撼彈,同意辭演要角。

強尼戴普聲明寫下,我想讓你們知道,片商讓我辭演葛林戴華德,我尊重且同意這項要求,被辭演是因為他和前妻安珀賀德家暴官司還沒完,片商決定解約避免未來扯入採用家暴演員爭議,甚至有國外律師推測,負面形象恐怕讓強尼戴普回不去好萊塢工作,不過這舉動惹來網友撻伐,輿論倒向強尼戴普,IG一天之內衝破20萬粉絲支持,而外媒也開始猜測接演的會是誰。

 
柯林法洛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:「我們藏匿在暗影中太久了。」

第一位就是出演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的柯林法洛,當時偽裝成葛林戴華德,回鍋似乎無違和,也有人猜想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,他曾在《闇黑無界:星際爭霸戰》飾演反派,還有《分裂》主角詹姆斯麥艾維都是熱門人選,而過去在系列電影換角其實很少見。

已故影星李察哈里斯:「一年又過去了第四名葛來分多,歡迎歡迎霍格華茲又到新的一年。」

外界皆知的是《哈利波特》系列的鄧不利多校長,2002年李察哈里斯病逝後,就換成麥可甘邦演出,有影迷認為初代鄧不利多比較幽默可愛,後代多了威嚴感;還有《鋼鐵人》裡的羅德上校,回憶第一集其實是泰倫斯霍華德演出,據傳後來片酬收入談不攏退出拍攝,才換成現在熟悉的唐奇鐸,都讓外界更加好奇接替人選如何詮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強尼戴普#哈利波特#葛來分多#好萊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674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