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妻繳費被插隊爆氣互嗆 網一看笑炸:搶著上香?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9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9 17:12
女子到繳費亭排隊突然遭後方民眾插隊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)
女子到繳費亭排隊突然遭後方民眾插隊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)

這麼急著進去?有媽媽牽小孩在停車場繳費亭排隊等候,好不容易輪到她時,竟有一名女子突然箭步竄出直接插隊,氣得她當場開罵並將過程通通PO網,沒想到眾人見到附圖宛如「靈堂」般的繳費亭卻直接歪樓,笑稱「插隊的人應該是搶著要進去上香啦,原諒她!」

一名母親抱怨在停車場被插隊的事件經過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)

 
一名母親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飆,她表示自己把握難得的週末放假,陪寶貝兒子到餐廳大吃一頓,享受天倫之樂,吃飽離開後,便牽著小孩排在自動繳費機前等待付款,不料前方車主才剛離開準備輪到她時,等在後方的短褲妹竟竄出插隊,氣得她直接上前理論,順便想給兒子身教。

當時她直接問短褲妹,「妳也要繳費嗎?」沒想到對方竟沒好氣地回,「對啊!沒看到我要用嗎?」結果母親再也按耐不住開嗆,「妳眼睛沒看到在排隊嗎?排我後面還插隊?」讓短褲妹當場知難而退,只能弱弱地回:「喔!那給你用啊!」接著悻悻然的離去。

原本單純的抱怨文,當眾人看到外型宛如「靈堂」的繳費亭照片後卻秒歪樓,「怎麼那麼像收奠儀的地方」、「這是繳費還是包白包」、「繳費者要哭爬著進去嗎」、「她應該是搶著進去上香啦!原諒她」、「繳費滿1000有送毛巾嗎」;據了解,此處是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停車繳費亭,而這名母親隨後也有出面解釋,這並非事發現場,只是用來示意同一家業務公司啦。

 
實習編輯/徐榮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爆怨公社#靈堂#插隊#母親#繳費#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732

0.20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