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廂命案/染血的戒指!七夕送定情 情人夢碎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4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送女友回桃園,沒想到回宜蘭途中,18歲的游登貴卻被兇嫌刺死,家屬說死者目前就讀蘭陽技術學院,暑假過後就要升專四,是親戚、鄰居眼中孝順又乖巧的孩子,游登貴平常下課後,就在外公的食品行幫忙,這個暑假因為想學貿易,才到台北舅舅家打工,沒想到半工半讀的游登貴卻慘死,家屬痛批兇手太殘忍,家屬整理遺物才發現,相機裡還留著死者和女友開心出遊的合照,七夕情人節要到了,死者還買一對戒指要給女友,作為定情物。

照片裡,游登貴搭著女朋友的肩膀,開心留下合照,為了七夕情人節,兩人還甜蜜地一起戴著剛買的戒指見證愛情,沒想到如今打開沾滿血的禮盒,戒指還在,但游登貴卻已經慘死,家屬痛批兇手太慘忍。

死者姑姑:「死後不願意閉上眼睛,眼睛都睜大打開。」死者母親:「我不會講。」

淚已經流乾,傷心到話都不知道該怎麼講,死者的母親、父親突然接到噩耗,一整夜沒睡,拖著疲憊的身體,從宜蘭趕到台北處理後事,看著孩子的靈位,游登貴的父親頻頻拭淚,因為早熟的孩子,早已經想好畢業的路,不讓父母擔心。死者父親:「晚上下課後,(在外公家)上班到晚上10點。」

家屬說,游登貴是蘭陽技術學院的學生,暑假過後就是四年級,自從父母繳了一學期的學費後,從此就半工半讀,是親戚和鄰居眼中的孝順孩子,一手拉拔游登貴長大的外公,聽到外孫死訊,強打精神堅強面對。死者外公:「(外孫個性)溫和、很乖,當然捨不得。」

送女朋友回桃園,卻在回家途中丟了性命,家屬醫院和殯儀館兩邊跑,白髮人送黑髮人,心真的很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73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