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越號召藝人賑災 錄製EP作公益

記者 林昕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4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88水災」,演藝圈發起的愛心又添一樁!向來愛心不落人後的孫越,特別號召22位基督徒藝人,合作錄致「台灣我愛你」紀念EP,最近為新專輯宣傳忙碌的蕭敬騰,特別排除萬難趕來,甚至連好久不見的陳德容、葉歡、周子寒,都特地從國外趕回台灣;而故鄉就在阿里山來吉村的湯蘭花,一想到故鄉的風景已經面目全非,更是悲從中來,號召大家只要捐款88元以上,就能獲贈這張紀念專輯。

歌曲「台灣我愛你」:「台灣,我愛你,不分族群,我們手牽著手一起,前進,我的心,直到永遠都屬於你,我的土地,台灣。」

好久不見的孫越、陶大偉,唱得慷慨激昂,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陳德容、周子寒還有葉歡,也紛紛現身,超過20位國內外藝人,齊聚在這間小小的錄音室,為的就是替「88水災」受苦的災民們,錄製紀念專輯,將「愛台灣」的聲音,傳送到災區每一個角落。

藝人葉歡:「在美國聽到這個消息,我就很急迫的想要趕回來,可是我趕不回來第一波,可是我現在已經回到戲劇裡面去了,但是今天就先告假,趕快來參與,謝謝神讓我有這個機會,來參與這個活動。」

藝人陳德容:「走了很多的人,然後有很多人失去的親人,然後失去了家園,有太多的東西需要再重建了。」

大家手牽著手為台灣禱告,湯蘭花的故鄉就在阿里山上的來吉村,如今家鄉也被土石流侵襲,翠綠的山坡變成一片黃土,村民們賴以維生的農地也被土石淹沒,甚至30年前湯蘭花親自捐錢建造,村民們對外的唯一通道「蘭花橋」,也被沖毀。

藝人湯蘭花:「30幾年以來,這個蘭花橋,從來沒有被毀過,但是這一次,真的看到這一次的水災,非常非常嚴重。」

從香港回台後,就感冒發燒的蕭敬騰,週六才出現在澎湖賑災晚會上,今天下午又現身錄音室。藝人蕭敬騰(演唱):「台灣,我愛你,不分族群,我們手牽著手,一起前進。」

藝人發揮愛心,用歌聲替台灣加油打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賑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34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