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營稱6成民眾盼暫緩萊豬進口 民進黨批:帶風向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9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9 16:01
國民黨民調顯示近6成民眾盼暫緩萊豬進口。(圖/中央社)
國民黨民調顯示近6成民眾盼暫緩萊豬進口。(圖/中央社)

國民黨指,民調顯示,有57.5%民眾認同應暫緩開放萊豬進口。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表示,國民黨用誘導式的預設民調題目製造民意,企圖帶風向,她呼籲國民黨停止政治操作,回歸理性討論。


美國總統川普連任失利,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表示,根據國民黨所做民調顯示,有57.5%的民眾認同,應暫緩開放萊豬進口,泛綠民眾也有48.2%認同,呼籲蔡政府懸崖勒馬。

 
顏若芳下午透過新聞稿指出,美國總統大選直至8日,拜登才宣布勝選,各國領導人也表示祝賀。但國民黨卻在5日到6日就用誘導式的預設民調題目製造民意,企圖帶風向,坐實了國民黨滿腦子只有政黨利益盤算,絲毫沒有將台灣國際經貿發展放在心上。

她說,按照國民黨立場,不但是反川普,更反拜登。更無視歷經好幾任美國總統,不管是民主黨,還是共和黨執政都曾向台灣政府表達開放肉品的一貫立場。

顏若芳說,2012年,前總統馬英九在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(CODEX)還未訂出標準前,就急於想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國肉品進口,甚至說出「談判TIFA,美牛非過不可」。如今,國民黨面對同樣含萊劑美豬卻昨是今非,為反而反。

 
顏若芳表示,對於放寬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,民進黨立場始終一致,依照國際標準,守護國民健康,保障國內畜牧產業。她呼籲國民黨應停止政治操作的行為,回歸理性討論,摒除自身政黨利益的盤算,以合作取代對抗,一同讓台灣在國際上更有信用,跟世界各國接軌。(中央社)

網路民調/美豬進口公投議題,TVBS邀您來表態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萊豬入台

台灣政局風雲

#萊豬#進口#國民黨#民調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88

0.1453

0.3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