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偷行徑超大膽無視家中有人 仍闖民宅行竊過程全都錄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9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9 14:28
苗栗近期出現專竊車內財物的小偷。(圖/TVBS)
苗栗近期出現專竊車內財物的小偷。(圖/TVBS)
苗栗縣公館鄉一處社區近來出現專竊車內財物的小偷,居民說,即使住戶在家,竊嫌仍敢走到車庫,打開未上鎖車門入內行竊財物,過程全被錄影。警方今天指出,已掌握特定對象。

遭竊的住戶表示,日前聽到車輛從家門前呼嘯而過,開啟住家監視器畫面查看是甚麼車輛時,赫然發現一名男子於6日深夜11時許,徒步走進自家車庫,先是掀開機車椅座,翻動、竊取財物,男子隨後又發現一旁的汽車車門未上鎖,竟直接坐進車內,花了2分多鐘行竊,才下車轉身離去。
 

受害住戶說,由於車輛就停在家門前、人又在屋內,加上門口明顯裝設監視器,因此車輛未上鎖。

消息傳出後,受害者的對面住戶指出,當天晚上車內財物也遭竊,事後回想,當時外出散步走過車輛,竊嫌就坐在車內,損失雖然僅有幾百元零錢,但對於竊嫌大膽行徑,感到不可思議。

受害民眾把小偷行竊畫面轉貼上「苗栗大小事」、「我是公館人」等臉書(Facebook)社團,提醒附近住戶守望相助。
 

苗栗警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表示,經調查發現犯嫌是針對停放在路旁、騎樓未上鎖的車輛行竊,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稽查中,同時提醒民眾停妥車輛應確實上鎖,避免讓歹徒有可趁之機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偷竊#監視器#車庫#竊財#苗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5

0.1092

0.2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