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網應考 貓咪猜題得離譜高分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3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8/23 11:31

天下事無奇不有,美國喬治亞一隻貓咪,靠著主人幫忙,竟然上網應考,通過測驗拿到了高中學歷,不過事後證明,因為測驗方式的不嚴謹,加上考題程式設計有問題,才會讓貓咪得到離譜的高分。

這隻叫做奧立歐的貓,可不是一般寵物,牠會考試。貓咪主人:「奧立歐是一隻非常聰明的貓。」

奧立歐的成績多好?好到有高中畢業證書!考試的時候,牠就坐在電腦前,用腳掌敲鍵盤答題。貓咪主人:「我發現如果你答錯一題,題目會回來給你提示,暗示正確的答案。」

原來考好並不難,奧立歐只要敲錯鍵盤,學校網站上的程式就會再給一次機會,主人只要從旁協助,奧立歐就可以順利答對,難怪牠的成績不是A就是B,就連作文是主人代筆,學校也不知道。貓咪主人:「牠總是雙腳跪著,這也是我寫的其中一件事,這一點都不對。」

看在正統學校的老師眼裡,連小貓都能拿學位,表示這樣的資格,很有問題。學者:「很明顯地,從這個地方拿到的學位,沒有任何價值。」

貓咪的工程師主人表示,花2百美金,大約台幣7千元,就可以讓寵物參加考試拿學歷,這樣的舉動只是要讓大家知道,有些像是學店的教育單位有多誇張,當然了,這樣的學歷,不論是在職場還是申請學校,都沒有太多用處,到頭來,只是白花錢而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65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