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吳最可愛」 青峰邀方瑞娥同台圓夢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9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9 14:16

青峰最近舉辦十六場小型演唱會,但其中一場嘉賓真的相當驚喜,是台語歌手方瑞娥,原來是十年前搭計程車時聽到一句歌詞,請網友「神」出完整歌曲《三個愛人》,如今請來方瑞娥一起合唱圓夢。

圖/翻攝自吳青峰臉書

 
吳青峰《三個愛人》:「不如三個同齊來,互相了解來分勝敗,才知啥人較利害。」

台語歌抖音技巧嚇嚇叫,金曲歌王吳青峰8日迎來16葉演唱會最終場,還準備驚喜嘉賓!

藝人吳青峰:「客人啊,聽說今天不是只有3個帥哥喔,還有一個美女啦!」

 
藝人方瑞娥vs.吳青峰《三個愛人》:「林先生有學問好口才,小吳的有人緣最可愛,三個比較攏未醜。」

竟然是資深台語歌手方瑞娥,以綠色洋裝亮相,兩人唱到「小吳」時,都讓粉絲嗨翻天!

藝人方瑞娥vs.吳青峰:「大家尖叫聲是不是,我們的『小吳』最可愛,怪妳太妖嬌,沒有啦,怎麼身材這麼好,腰束奶澎,有嗎,有啊,卡撐硬扣扣,千萬不要衝動喔,不要不要,唉唷,阿娥姐,你實在也滿三八的。」

「阿娥姐」讓吳青峰笑得停不下來!嘉賓請來方瑞娥,是因為10年前青峰在計程車聽到一首台語歌,卻只記得一句歌詞,經過網友幫忙才知道是《三個愛人》,千方百計想找對方合唱,沒想到真的圓夢,青峰用唱的表達心情。

藝人吳青峰:「這陣感覺哪會這僥擺。」

藝人吳青峰:「萬里風霜,我最妖嬌。」

吳青峰過去曾在演唱會上大唱黃妃的《追追追》,意外讓這首歌再次翻紅,還有人以為他是原唱,文青風格的實力派歌聲搭上膾炙人口台語歌,展現反差萌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青峰#演唱會#方瑞娥#三個愛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641

0.18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