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宮首現救難犬! 拜登勝選帶回「第一狗」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9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9 14:19
圖/翻攝自@charliehtweets推特
圖/翻攝自@charliehtweets推特

美國總統川普因為潔癖,讓白宮在過去四年沒有所謂的「白宮第一狗」,不過即將入主白宮的拜登可就不一樣了!拜登家現在養了兩條德國牧羊犬,未來都將跟著拜登入住白宮,其中還有一隻是救難犬,也將成為美國史上第一隻住在白宮的救難犬。

美國現任總統川普:「我在白宮草坪遛狗會是什麼樣子。」

 

出了名討厭狗的美國總統川普,曾說白宮絕對不會有小狗!只是如今拜登當選,他養的兩條德國牧羊犬將成為「白宮第一狗」。

記者:「我們照了一系列拜登和Champ照片,但(拍照過程)有時候要讓牠休息一下玩高爾夫。」

記者:「副總統離開辦公室後都在做什麼呢,如果是拜登的話他會去找新朋友,而且在達拉瓦州人道協會找到了。」
 

拜登夫婦愛狗成癡,他們夫妻在2008年養了一條叫「Champ」的德國牧羊犬,Champ還曾和拜登一起接受雜誌採訪,除了Champ以外,拜登夫妻還在2018年領養了另一隻叫Major的救難犬,牠經常和拜登一起同框,搶鏡頭賣萌。

拜登vs.記者(2018):「謝謝,恭喜你Major(狗狗名字)。」

隨著拜登當選,Major也將成為白宮史上第一條救難犬,其實飼養「白宮第一狗」是歷任美國總統的慣例,前總統小布希有蘇格蘭梗犬Barney,柯林頓也有一隻叫Buddy的拉布拉多犬,歐巴馬則是養了黑色葡萄牙水獵犬,唯有川普因為潔癖,堅持不養狗。

記者vs.前總統柯林頓:「牠喜歡被採訪,總統先生(對牠喜歡),牠出現了,最新的第一家庭成員。」

白宮在暌違四年之後,終於再度出現汪星人,拜登家的兩條狗也將成為鎂光燈焦點。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拜登關鍵政策

#2020白宮爭霸戰#拜登#白宮#第一狗狗#救難犬#Champ#Majo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1801

0.3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