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注意!風大樹倒警管制 騎士煞不住追撞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陳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9 2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9 23:51

東北季風真的太強勁!8日晚上6點多,澎湖204縣道上,一棵14米高的路樹,不堪強風一吹倒地,影響來往交通。結果一名騎士疑似沒注意交管,煞車不及,直接追撞前方機車,自己還犁田滑行10米遠。就怕再發生意外,員警和相關單位緊急清運,恢復通行。

圖/TVBS

 
大馬路上,員警忙著指揮交通,救護人員到場,上前關心男子傷勢。

救護人員vs.受傷騎士:「你是自摔的嗎?有沒有自摔?擦撞,我們等下扶你。」

男子右腳受傷,整個人站不起來,還得靠救護人員攙扶,受傷的,還不只他一個。

 
救護人員:「對,兩個,那個站著的看一下。」

圖/TVBS

原來不久前,兩人發生追撞,就是因為風大釀禍。

聽聽這強風,吹啊吹,整棵樹大力晃動,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澎湖當地陣風,更達到8級,8日晚上6點半左右,就204縣道,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前,南洋杉不堪強風一吹,整個樹倒擋路,由於下班尖峰時段,員警緊急到場指揮交通,結果一名騎士疑似沒注意,直接追撞前方機車,自己還滑行10公尺遠。

員警:「剛才我們在管制交通,把樹移到旁邊。」

目擊民眾:「樹早就移到路邊,他是沒看到,前方有警察在交通管制,後面那輛車跟太緊,沒有看到前方那輛煞車,後面那輛煞車不及追撞。」

圖/TVBS

這一撞肇事騎士手腳多處擦傷,另一人則沒有大礙,慎重起見,還是都送醫治療。

 
就怕再發生事故,相關單位也出動怪手,將路樹截成小段,進行清運。

最近東北季風強,氣象局更對離島發布強風特報,金門、澎湖、馬祖容易有9到11級強陣風,民眾外出得多加留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澎湖#強風#煞車#追撞#東北季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881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