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輸了大選又失妻? 外媒稱:梅蘭妮亞坐等離婚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9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9 12:10
外傳梅蘭妮亞因川普連任失敗欲提離婚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外傳梅蘭妮亞因川普連任失敗欲提離婚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美國總統川普競選連任失敗,但不認輸且尋求打法律戰,目前有外國小報披露妻子打算與他離婚,稱梅蘭妮亞「分分秒秒都在計算」等川普離開白宮後就要結束15年的「婚姻買賣」。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的前幕僚沃可夫(Stephanie Wolkoff)爆料,據說4年前川普勝選時,梅蘭妮亞的反應竟是淚流滿面,傳聞人盡皆知,甚至一名友人當時透露,梅蘭妮亞從沒想到丈夫會選贏。

 

當時梅蘭妮亞等了5個月才從紐約搬到華府,對外說法是在等兩人的幼子拜倫(Barron)完成學業,但沃可夫聲稱,其實梅蘭妮亞當時是在協商離婚後協議,讓拜倫能公平繼承川普財產。

沃可夫還爆料,川普在白宮已和梅蘭妮亞分房睡。

另一前幕僚紐曼(Omarosa Manigault Newman)表示,川普與梅蘭妮亞這段15年的婚姻已到終點,還說「梅蘭妮亞正分分秒秒計算川普離開白宮的時間,以便離婚」。
 

紐曼說:「若梅蘭妮亞在川普還沒卸任時離婚,川普會想方設法整她。」

50歲的梅蘭妮亞一直堅稱與74歲的丈夫「關係很棒」,川普也說兩人從不爭吵。

川普與第2任妻子梅波斯(Marla Maples)曾有婚前協議,規定梅波斯不得出書或受訪批評川普,因此律師表示,很可能梅蘭妮亞嫁給川普時也有類似協議。(中央社)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川普#梅蘭妮亞#妻子#離婚#協議#財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0

0.0962

0.2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