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婚5週年妻突曬1張照 「仔仔」周渝民爆再升格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9 0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9 14:38
仔仔和喻虹淵結婚5年,近期因為一張照片傳出好事又近。(圖/翻攝自喻虹淵IG、臉書)
仔仔和喻虹淵結婚5年,近期因為一張照片傳出好事又近。(圖/翻攝自喻虹淵IG、臉書)

憑著演出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中「花澤類」一角一砲而紅的39歲男神「仔仔」周渝民,日前和另外3名F4成員「隔空合體」,睽違9年近日又返台接拍新戲《追凶者》,讓粉絲引頸期待。而和女星喻虹淵結婚5年的他,近來因妻子的一張照,被揣測疑似懷了第2胎,仔仔也親自回應了。
 

仔仔和喻虹淵2015年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喻虹淵臉書)

喻虹淵曬出「4隻鴨子」照,引發懷第2胎傳言。(圖/翻攝自喻虹淵IG)

 
仔仔12年前因演出《痞子英雄》結識同劇演員喻虹淵,兩人於2015年完婚,並於隔年生下1女,一直以來作風都非常低調。豈料近日喻虹淵突在IG限時動態上,PO出一張有「4隻鴨子」的照片,引發聯想難道懷了第2胎,即將成「一家4口」?
 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仔仔經紀人對此回應喻虹淵並未懷孕,指照片只是麵包店門口的美麗裝飾,並對外界關心表示感謝。
 
偶像出身的周渝民,近年來深耕戲劇成功轉型,在《痞子英雄》中演出外表浪蕩卻正直勇敢的痞子警察,精湛演技就此被看見;7年前他更憑著《回家》一舉榮獲金鐘視帝寶座。睽違9年,近日仔仔回歸台灣演出愛奇藝原創劇集《追凶者》,將演出一名為棄警從法的犯罪心理剖繪專家,令人期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仔仔#周渝民#F4#喻虹淵#流星花園#花澤類#痞子英雄#追凶者#懷孕#第2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0800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