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7歲葉童崩壞? 「鬆弛老態」照曝網嚇壞:許仙老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8 2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0 03:25
香港女星葉童昔日在劇中男扮女裝許仙,紅遍兩岸三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香港女星葉童昔日在劇中男扮女裝許仙,紅遍兩岸三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57歲知名香港女星葉童昔日在電視劇《新白娘子傳奇》女扮男裝許仙,紅遍兩岸三地,近日她與老公出席公開活動,近照曝光,讓網友驚呼,「歲月催人老」。

葉童近況照(左圖)、葉童經過化妝師上妝的素顏照(右圖)。(圖/翻攝自鄭紹康天下第一關微博、微博)

 
葉童於1992年大膽嘗試女扮男裝,在電視劇《新白娘子傳奇》中飾演的許仙一角,和趙雅芝扮演的白娘子搭檔演出,成為經典之作。而葉童在1988年嫁給老公陳國熹,婚姻歷經波折。演技精湛的她也憑藉作品《表錯七日情》、《婚姻勿語》二度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后。

葉童近況照,引網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,她日前與老公陳國熹出席香港慈善晚會,近況曝光引網友熱議,拿65歲依然凍齡的趙雅芝和57歲的葉童比較,紛紛留言形容「白娘子還沒老,許仙已經老了」、「婚姻催人老」、「皮膚鬆弛明顯」、「葉童確實老了」。此外,甚至有網友挖出葉童9月開拍新戲素顏的照片,但事實上該照片是葉童為演活角色,特地經過化妝師加工成「素顏」的效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葉童#許仙#白娘子#趙雅芝#崩壞#近況#鬆弛#老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979

0.2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