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語出驚人 郭冠英:人死了沒必要勘災


發佈時間:2009/08/23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遭新聞局撤職的郭冠英,昨天語出驚人,力挺被質疑救災不力的馬政府,他說台灣不需要外援,因為災民「死都死了」,還說根本沒必要到災區慰問,對於薛香川吃父親節餐、劉兆玄去理髮,他認為這些行為很正常,外界不需要苛責,如果是弄得蓬頭垢面去救災,才叫「做作」。

今年國慶都不辦了,新黨照常辦黨慶,被新聞局免職的郭冠英也來了,不過這回他不罵政府,還力挺開除他的劉內閣。

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(98.08.22):「劉兆玄一點都沒有錯,薛香川一點也沒錯,夏立言做得很對,去過父親節、去理髮,這很應該很正常的事情嘛,去到(災區)現場也沒有用嘛!」

颱風夜吃飯剃頭,郭冠英都說很正常,接下來他把矛頭對準受災民眾。郭冠英(98.08.22):「災情發生的時候,我跟我太太還在XX,我都還吃飯,我還要XX,還是那一句話,我要吃飯、我要XX、我要刷牙,我不能裝得一副…那才是作秀,我馬上蓬頭垢面到現場,去慰問那些災民有什麼用呢?死了都已經死了嘛!」

罵完國內災民,郭冠英再轟美國媒體CNN。郭冠英(98.08.22):「我覺得CNN從頭到尾,就是一個帝國主義工具,包括對『我們國家』西藏的暴亂,他也是站在帝國主義那方面,這次又弄到『台灣省』,真的很可惡!」

爭議言論馬上引來網友批評,有人砲轟郭冠英是人渣,領那麼多中華民國薪水,卻說一口吃裡扒外的鬼話,垃圾到了極點。被新聞局免職後的郭冠英,依舊言詞麻辣,只是這些聽在災民耳裡,恐怕只是無謂的風涼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冠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471

0.15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