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揭密!退役特勤秀拳腳 必備「大內八極拳」

記者 劉亭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8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8 18:56

特勤隨扈總給人神祕印象,現在跟著我們鏡頭大揭密!這些拳腳功夫好的特勤隨扈,退役後轉戰私人保鑣,客戶不只政治人物,包含明星、企業家都有,而為了宣傳,他們拍片大秀拳腳功夫,也讓民眾一窺特勤工作內容。

圖/TVBS

 
一身勁裝,不管是手刀擊破磚頭,或是花崗岩大理石,都難不倒24年經驗的特勤教官,還大揭密,總統特勤隨扈必備技能大內八極拳。

主持人:「托掌,托掌就是我們手掌肌肉的部分,去托歹徒的下巴,或者是臉。」

圖/TVBS

這些專業的特勤人員退役後,現在也轉入民間,當起私人保鑣。
 

保鑣蘇先生:「擔任了大概十幾年,那現在是比較退到第二線,比較難忘的經驗,也曾經遇過汽油彈襲擊。」

過去是軍人,和特勤專業有諸多接觸,蘇先生說要當好特勤,除了基本的拳腳功夫,還要培養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技能,而這些軍、憲、警、特勤退役的,開啟事業第二春,來頭真的不小。

圖/TVBS

保鑣蘇先生:「團隊裡面有些成員,他本身就是因為在軍中,他擔任過總統隨扈退下來的,他在軍中有保護過總統。」

政治人物像是賴清德、藝人蕭敬騰、知名企業家等,都曾經是旗下保鑣的對象。

手腳並用飛踢KO對手,這些動作記錄成影片上傳YOUTUBE,退役特勤變私人保鑣,宣傳業務行銷新手法,也讓人一窺特勤工作一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特勤隨扈#私人保鑣#工作內容#行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634

0.1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