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尋女1年半 女兒竟成無頭屍

記者 劉邠如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3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有位60幾歲的吳媽媽,她在主計處上班的女兒,失蹤1年7個月,吳媽媽天天拿著女兒照片,到火車站發海報,尋找女兒下落,只是傳來的卻是令人心碎的消息,因為去年有人在淡水河邊找到一具女屍,經過DNA比對,發現就是吳媽媽的女兒,但這具女屍沒有頭,雙手也沒了手掌,吳媽媽認為女兒一定是遇到壞人,要求警方找出真兇。

母親蔡美香:「我拿照片給你看,我現在看到她的照片我就…。」

想到找了1年7個月的女兒,如今母女重逢,女兒卻已經成了一具沒了雙手也沒了頭的殘缺遺體,做媽媽的,有很多、很多不解的疑問。蔡美香:「水沖的不可能說沖到這個手掌不見了,頭也不見了,像腳骨也在,鞋子也在耶!」

留下紙條後,就再也不見人影,過去為了尋找離家出走後失蹤的女兒,吳媽媽1年7個月以來,就像這樣,衣服上貼滿了女兒的照片、新聞報導,手上還拿著大海報。

沒想到再重逢的期盼還是落空,女兒的遺體,在去年7月淡水河邊被發現,詭異的是,遺體從脖子以上就被截斷,沒有頭顱和內臟,雙手的2隻手掌也不知去向,警方研判在水中漂流至少3個月時間,因為沒人認領,今年3月被當成無名屍下葬。

經過DNA比對,吳媽媽接到警方通知,要求警方開棺驗屍。吳媽媽說,女兒失蹤半年,遺體被發現時,肢體雖然殘缺卻還沒完全腐爛,很可能離家一段時間後才落水死亡,這段時間女兒在哪,如果能透過通聯還原,母親心中無數的疑問,也才可能得到解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622

0.1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