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災民來看組合屋 「哇,窗子關不緊」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3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災民安置問題刻不容緩,來台支援的大陸技術人員,今天(8/23)一早就趕到高雄縣杉林鄉,協助搭建,目前已經有6百位災民登記要入住,而一早也有災民來參觀先前搭好的組合屋,不過卻尷尬地發現,台灣工程人員先趕搭的組合屋,窗戶怎麼關不起來?現在得看大陸技術人員如何協助處理了。

施工人員:「你們這樣隔間喔?」災民:「不是這樣隔喔?」施工人員:「沒有啦…。」

小林村災民,一早就來看杉林鄉的大陸組合屋,議論紛紛。記者:「會不會裡面有點悶熱?」災民:「這樣…,還沒裝冷氣啦,還沒裝冷氣啦!」

災民左看看右看看,現在最關心的是,這個未來的暫時棲身之所,品質怎麼樣?但看看這個畫面,尷尬了,兩片窗戶竟然對不齊。

TVBS記者許甫:「大陸送來的組合屋,靠著台灣的技術人員自行的摸索搭建,不過我們發現,還是有些地方美中不足,像這個窗戶就無法完全的密合起來。」

別急別急,原來這窗戶合不攏,是因為我們的工作人員組裝上出了問題。大陸技術人員:「對於這樣的組合屋活動板房,提供一個技術支援幫助,對他們現場的施工人員,進行一個培訓。」

有大陸技術人員抵台支援,組裝問題至少應該是可以迎刃而解吧;至於災民關心的住房隱私,組合屋裡確定也會有獨立衛浴空間。

整地、壓土、開工,這樣一棟組合屋,可以住2戶10個人,杉林鄉的大陸組合屋完工之後,預計可容納600多位災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組合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89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