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賣場牛肉捲包「牛骨」 民眾嚇「還好牙硬」

記者 黃瀞瑩 周祐萱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8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8 14:32

美式賣場熟食區的牛肉捲,份量不少加上價錢不貴,是熱銷商品,卻有消費者吃到一半,發現裏頭有一個牛骨頭,好在牙齒沒有受傷,但也趕緊po文提醒注意,對此,賣場回應用的都是牛碎肉,內餡都是人工包的,由於尚未接到消費者要求退換貨,事件還在了解中。

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

 
用筷子夾骨頭敲碗,能聽到有一定重量,刻意這麼做就是因為,這塊骨頭居然是在,美式賣場的牛肉捲裡發現的,買家趕緊PO文提醒,裡頭包牛骨,還好牙齒夠硬,真的要顧一下品質了。

民眾:「當然會(擔心)呀,骨頭咬到牙齒的話,牙齒就壞了,(你有碰過這樣狀況嗎) 沒有,應該都是一塊肉吧,而不是裡面還有骨頭,這有點誇張了,我覺得這個要再去查證吧。」

圖/TVBS

美式賣場熟食區,不論牛肉還是雞肉捲,都是熱銷商品,沒想到卻被吃到牛骨,其他消費者看到畫面也覺得驚訝,但有人認為,不能單靠影片就評斷,可能只是個案。
 

民眾 vs. 賣場店員:「你們這裡面會有骨頭嗎,不會有骨頭。」

實際到賣場購買,對半切開來,內餡包的是片狀的肉,賣場也回應,都是使用牛碎肉,人工包內餡時都會做檢查,由於沒有收到消費者退換貨,對於個案還在了解中。

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

只是先前也有消費者,吃到一半咬到堅硬的大鐵片,接連爆出牛肉捲裡出現異物,品管把關恐怕得再加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賣場#熟食區#牛肉捲#內餡#雞肉捲#消費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1000

0.2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