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奪賓州得天下! 美主流媒體紛稱拜登勝選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8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8 14:52

美國總統大選馬拉松開票4天後,終於有了結果!臺灣時間8日凌晨,美國主流媒體包括MSNBC、美聯社和CNN,相繼宣布拜登取得賓州的勝利,也拿下過半的選舉人票,成為白宮新主人!拜登確定勝選,全美的拜登支持者總算等到好消息,紛紛大肆慶祝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NBC新聞主播:「就在一場非常接近的選戰後,NBC新聞現在宣布,拜登拿下重要關鍵州賓州,取得20張選舉人票,也就是說我們現在可以宣布,前副總統拜登當選美國總統。」

誰是未來白宮四年主人,答案揭曉,美國主流媒體中,NBC新聞開了第一槍,外界公認親川普的福斯新聞,最後也只能跟進宣布拜登勝選。

FOX新聞主播:「前副總統拜登將會拿下賓州和內華達州,那讓他贏得當選門檻,超過270張選舉人票,成為第46任美國總統。」

 
「反川大將軍」CNN也在臺灣時間凌晨0點24分,為川普連任之路劃下句點。

CNN主播:「CNN宣布喬拜登當選美國第46任總統,入主白宮,也擋下川普連任。」

確定當選後,拜登立刻在推特表示,很榮幸接下美國選民交給他的火炬。

美國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:「我們辦到了,我們辦到了喬,你將會是下一任美國總統。」

美國選民:「拜登,拜登,拜登。」

經過四天漫長等候,美國大選終於迎來歷史性時刻,美國各地都有拜登支持者上街歡呼。

華府廣場、街頭到處都擠滿人,就像跨年倒數一樣,還有非裔選民開心到痛哭流涕。

 
美國選民:「拜登,拜登,我們超興奮,我們超興奮,美國人民,我們贏了,我們贏了。」

從華府到加州聖地牙哥,再到紐約布魯克林,拒絕讓川普再做4年的選民,在全美各地上街開心慶功。

美聯社記者Julie Pace:「這是一場極為接近的馬拉松(選戰),因為各州陣地戰膠著,但我們之所以能宣布,拜登贏得了賓州,是因為我們取得了民主黨票倉費城的選票,同時我們能隨即做出判斷,因為我們也從(賓州)阿利根尼郡取得了一些額外的民主黨選票,另一個民主黨大票倉。」

這場選戰一如外界預期,民主黨「贏賓州就得天下」,只是緊接而來,川普恐怕將大打法律戰,激情選戰可能還不能就此落幕。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0白宮爭霸戰#拜登#勝選#當選#美國總統#賓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2872

0.4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