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晚你想來點! 「笑氣外送員」甫出貨遭警逮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8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8 12:38

新北市新莊員警7日凌晨在臨檢時,發現一名駕駛行跡可疑,上前盤查才發現,他車內不只裝滿還沒吹開的氣球,就連後車箱也塞滿九支笑氣鋼瓶,第一時間,駕駛還供稱這是網路上買來,要自己用的,但警方懷疑,他根本是「笑氣外送員」,這也是笑氣列管後,新北市首宗被送環保局裁罰的案例。

圖/TVBS

 
高姓嫌犯vs.員警:「車子是你本人的嗎,不是,朋友的,朋友的喔。」

員警在路邊執行例行性攔查,發現這名男子越看他行為越可疑,打算開始搜車。

高姓嫌犯vs.員警:「你後面那什麼東西,喇叭。」

 
後座放喇叭?這,真的假的?

高姓嫌犯vs.員警:「喇叭喔,這氣球吧。」

手電筒一照不得了,什麼喇叭通通沒看到,反而是腳踏墊下充斥五顏六色還沒吹開的氣球。員警發現情況不對,繼續往後搜索。

圖/TVBS

高姓嫌犯vs.員警:「你要去哪,沒有就,載那麼多隨便亂跑,你講真的還是假的啊。」

原來這後車箱內藏了滿滿的笑氣鋼瓶,疑似就是要去「交貨」。都到這步田地了,男子還想繼續凹,以為笑一笑就能呼巄過去。

高姓嫌犯vs.員警:「你有在賣喔,沒有,沒有那麼多罐要幹嘛。」

員警仔細一問才發現,原來這名高姓男子是負責外送的「笑氣小蜜蜂」。
 

7日凌晨,接到民眾打電話、傳訊息叫貨,要求他送到摩鐵和民宅等開趴的地方。高姓男子才會一口氣載了9支笑氣鋼瓶,在路上趴趴走。

圖/TVBS

新莊偵查副隊長江俊賢:「他聲稱那些笑氣鋼瓶是他在網路上購買的,可能就是要供自己使用。」

還以為這種行為,不會觸法?

其實從今年10月30日開始,環保署就公告,笑氣已經被列為毒管法內的「關注化學物質」。民眾一旦販售、使用,最高可開罰到30萬,一旦致人於死傷,還可判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 
這回警方趁著臨檢時一舉攔截,也讓這些想嗨的民眾「笑不出來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笑氣#列管#外送#關注化學物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602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