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登當選總統 白宮示威者興奮喊川普再見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黃崧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8 0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8 09:18

美國總統大選終於有了結果,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贏得賓州後,順利獲得過半的270張選舉人票,當選為美國總統,白宮外反對川普的群眾等了好幾天,總算等到好消息,紛紛大肆慶祝。來看TVBS特派記者為您帶來的報導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就在美國媒體宣布拜登成為第46位美國總統之後,白宮前的廣場也隨即陷入瘋狂,所有民眾跑出來慶祝,他們說等到這一天,真的,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。」

民眾:「是時候該說再見囉。」

民眾:「我感覺超好,拜登入主白宮了,哇嗚。」

 
民眾:「我的天經過這麼久終於到這一天,民主發揮功用了,我可以鬆口氣了。」

民眾:「今天是我生日,我23歲生日,這是我最棒的禮物。」

這一頭用川普誰是接班人你被開除的口號哼著歌。

民眾:「Nah- you are fired。」

另一頭用粉筆在地上寫下他們的心聲。

民眾:「Bye bye Trump。」

還帶了清潔工具要清理白宮。

 
民眾:「我們在打掃來自白宮的垃圾,我們清掃掉所有的細菌,刷掉它,清除掉種族歧視的想法,清除掉反女性的想法,清除掉分裂政策的思維。」

一等再等,美國媒體終於確認拜登拿下老家賓州的20張選舉人票,跨越270張當選門檻,成為第46位美國總統,而48年前的今天,也是拜登第一次選上參議員。

拜登是史上得票數最高的美國總統當選人,也將是就職年紀最高齡的美國總統。

副手賀錦麗則是美國第一位亞非裔、女性副總統。

而在媒體確認拜登勝選的時候,川普在自己的高爾夫球渡假中心打小白球,還推文說自己早就大贏選舉,川普透過聲明抨擊拜登急著虛假的冒充贏家,怪媒體幫著拜登,星期一川普律師團也將展開法律訴訟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會讓美國再次偉大,感謝你們,明尼蘇達。」

川普不認輸,讓拜登在沒有對手發表敗選談話也沒有電話恭賀的情況下,發表勝選演說。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2020白宮爭霸戰#拜登#當選#慶祝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682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