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狂離職!員工廣播痛罵主管 嘶吼「我不幹了」轉身走人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7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7 22:22
拉格蘭使用賣場內的廣播宣布離職消息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拉格蘭使用賣場內的廣播宣布離職消息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美國一名賣場女員工開始在大賣場工作後,覺得工作過程相當不愉快,不僅有種族歧視的同事,還有尖酸刻薄的上司,於是她決定離職。她並非提交辭呈或告知主管,而是在上班時間,當著所有顧客與同事面前,廣播宣布離職消息,還順便將同事與主管痛罵了一頓,影片曝光後,已吸引近3千萬人觀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德州沃爾瑪賣場(Walmart)的女員工拉格蘭(Shana Ragland)在賣場工作快2年,平常工作都在儲藏室負責補貨與卸貨,不過在這間賣場工作讓她相當痛苦,所以她決定以特別的方式向大家宣布這個消息,她在上班時間用賣場中的廣播報出自己的名字,向大家公告她要離職了。

 

影片中,拉格蘭在廣播中提到「所有客人、員工和經理注意,我是來自理貨2組的拉格蘭」,接著她開始點名「亨利是個種族歧視又全身發臭的白X、喬瓦娜是種族主義者、伊利亞斯是尖酸刻薄的經理,這間公司會無緣無故解雇黑人員工,員工待遇極差,尤其是第2組」,拉格蘭還暗示部分員工曾對她言語騷擾,她稱「希望你們不要對自己的女兒說對我講過的話」。

拉格蘭同時也感謝,在她最需要工作的時候,有名同事介紹她進來工作「他X的,我愛妳!」最後拉格蘭再度飆髒話砲轟主管、經理和老闆,直呼「我不幹了!」事後,拉格蘭將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上,引起網友熱議,現在已累積超過2800萬次觀看。

拉格蘭事後也PO出另一段影片,畫面中是當時她在賣場內廣播時,賣場內的顧客有的人露出驚訝表情,也有人覺得相當有趣發出讚嘆聲,而其他賣場員工則是愣在一旁,不知該如何是好,許多網友都認為這兩段影片都相當療癒,稱讚拉格蘭「做得很好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賣場#超市#大賣場#員工#主管#老闆#經理#同事#言語#離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9

0.0766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