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票數「聽牌」仍不喊勝選 拜登:我終將勝利

記者 方子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7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7 21:19

儘管美國總統大選遲遲無法有定論,但是選舉人票數佔絕對優勢的拜登已經做好準備,在他的第三場演講中充滿準總統架勢,他呼籲美國民眾別再對立,高喊「我們是對手、不是敵人」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選後第三度出面演講,目前選舉人票數聽牌的拜登還是沒有宣布勝選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:「我們還沒有獲得最終的勝利,但是這些數字說明了,清晰和令人信服的趨勢,我們將贏得這場選舉。」

拜登安撫支持者靜待開票結果,但他強調自己即將贏得勝利,畢竟這普選數字可是寫下歷史。

 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:「來看看國家級的數字,我們將會以明顯的多數票勝選,我們已經獲得了超過7400萬張選票,讓我重複一遍,7400萬張選票,這數字比美國歷史上任何總統候選人的得票數還高。」

拜登也重複兩天來的論調,要選民停止分裂,團結在一起。他說即便是川普支持者,只要是美國人,未來他同樣有責任照顧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:「我作為總統的責任,是要代表整個國家,我也要你們明白,我也會努力,為那些沒投給我的人,還有投給我的人,這就是我的責任,這是照顧的義務,為了全體美國人民。」

這場演講,因為沒能確定勝選,副手賀錦麗陪同出席但沒有發言。

依照目前的票數,拜登勝選指日可待,但現任的白宮主人發出警告。

川普憤怒推文,說拜登如果敢宣布當選,那他也要宣布,而且還要展開法律戰。

川普也轉推福斯新聞的評論,指控他落後的賓州選舉舞弊,還說選後拜登暴增的選票從哪來,要給大家一個交代。川普不願接受落選的可能,這場白宮爭奪戰恐怕才剛要開始。

 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2020白宮爭霸戰#拜登#選舉人票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1114

0.2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