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師大傳不明人士騷擾女學生 校方加強巡邏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7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7 18:20
台師大傳出陌生男子騷擾女學生事件。(圖/中央社)
台師大傳出陌生男子騷擾女學生事件。(圖/中央社)

台灣師範大學傳出有女學生在校園附近遭不明人士滋擾。校方今天表示,接獲台北市警局訊息後,便依規定完成校安通報,近日也發信給全校師生,宣導自我防護觀念,並加強巡邏。

長榮大學女學生命案,引發各界注意校園安全。媒體報導,一名台師大女學生在校園周邊遭陌生男子尾隨,追問「有沒有男朋友」並索取聯絡資訊,讓女學生感到不舒服而報案。騷擾事件被放到網路上,許多網友指該名男子疑似為綽號「機電100」的機電系畢業校友,經常出沒校園搭訕女學生。

 

台師大校方今天表示,11月2日接獲台北市警察局婦幼隊來信,說明綽號「機電100」的校友曾在校園有滋擾學生的行為,隨即依規定完成校安通報。台師大是開放式校園,對「機電100」進入校園,無法完全掌控制止,但有任何通報狀況,都會立即請駐衛警處理。

校方指出,後續發生一名女學生10月30日行經師大路、和平東路口,遭一名20到30歲男性搭訕攀談,女學生進入台師大綜合大樓後,該男未繼續尾隨。女學生於11月6日向警局報案,目前正循司法程序辦理。

校方說,警方提供照片供女學生確認,但她指認的疑似搭訕者並非「機電100」,外界不宜穿鑿附會。在此之前,校方也未接獲任何有關「機電100」的性平申訴案。
 

校方表示,已發出電子郵件給全校師生,宣導自我防護觀念,也會加強巡邏,滾動修正巡邏路線和預警機制。如果學生發現校園周遭危險處,也可主動向校方反應,讓校安機制更為完善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女大生#學生#騷擾#尾隨#校安#巡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970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