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人死免勘災」 郭冠英不認說錯話


發佈時間:2009/08/23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行政院撤職的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,昨天語出驚人,他要馬總統別浪費時間去慰問災民,他說人「死了都死了」,不用去作秀。郭冠英還說,災情發生時,他跟老婆正在「炒飯」,所以劉兆玄理髮、閣員去吃飯,真的不需要苛責。這樣的言論網友強力抨擊,不過郭冠英說,即使全世界都反對,他還是要說。

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:「大中至正,一點沒錯!我說人已經死了,這不是一個事實嗎?」

堅持自己講的是真話,也沒打算道歉,前一天郭冠英力挺颱風夜還在吃飯、理髮的劉內閣,講話就是這麼直接。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(98.08.22):「災情發生的時候,我跟我太太還在XX,我都還吃飯,我還要XX,還是那一句話,我要吃飯,我要XX,我要刷牙,我不能裝的一副…,那才是作秀,我馬上蓬頭垢面到現場,去慰問那些災民有什麼用呢?死了都已經死了嘛。」

「死了都死了」,聽起來有些刺耳,網友群情激憤,網路討論串噓聲四起,有人砲轟郭冠英是人渣,領那麼多中華民國薪水,卻說一口吃裡扒外的鬼話,簡直垃圾到了極點,不過他本人倒是不以為然。

郭冠英:「其實網路上大部分,都是支持我的人,我想支持我的人大概到了,70%...65%到70%的支持程度,就算今天大家把我罵慘了,如果不認真的去搞『本』,不認真去解決這個我們環保,這些問題的話,將來還是會發生嘛,我們能不能防止他(災民)死,我們要從什麼方式來防止他死,這才是『高級的』做法,『低級的』只會哭叫。」

郭冠英補充建議馬總統不要到處「奔喪」,做不必要的道歉,只是郭冠英言詞一貫的麻辣風格,恐怕只會再度引發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冠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533

0.1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