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震嶽「舊歌新唱」 家家純人聲訴說思鄉情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7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7 21:21

已經有一年沒有發片的張震嶽,經典歌曲傳唱度不減,後輩歌手不約而同的翻唱張震嶽的舊歌,包括家家改編成A Cappella版,還有自稱是張震嶽鐵粉的江靜,詮釋另類風格的《再見》。

圖/翻攝自相信音樂BinMusic YouTube

 
家家vs.歐開合唱團《小星星》:「你是小星星,陪在我身邊,永遠不分離。」

A Cappella樂團搭配家家清亮的歌聲,翻唱張震嶽的經典歌曲《小星星》,比原版多了一點溫暖和舒服的氛圍。

家家vs.歐開合唱團《小星星》:「我們圍在一起,營火已經升起,唱歌要很用力,那個很用力。」

 
歌手張震嶽《小星星》:「月亮就是我,照亮你的心,溫暖你的心。」

家家vs.歐開合唱團《小星星》:「Hei Ha Hei O Ha Hei O A Ha Hei,那魯灣,Na E Ya O Hei Ya。」

家家和張震嶽都是原住民歌手,家家找來歐開合唱團,以純人聲無伴奏方式表演,重現原住民部落中和家人親友圍在一起,隨性哼唱的氣氛,讓張震嶽的歌曲有了不同的風格。

除此之外,張震嶽的《再見》被同門師妹江靜翻唱,變得更俏皮可愛。

江靜《再見》:「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,我會珍惜你給的欺騙。」

MV特地到KTV包廂拍攝,重現好友們一起歡唱療傷的場面,因為江靜10年前失戀時,就是唱著這首歌,而且還意外哼出自己的版本。

張震嶽《再見》:「我怕我沒有機會跟你說一聲再見。」

 
江靜《再見》:「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,見不到,見不到,罵不到可不好。」

自稱是張震嶽鐵粉的江靜,重唱偶像歌曲,自豪追星成功。即使張震嶽已經一年沒有發片,後輩歌手們「舊歌新唱」,向經典致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震嶽#家家#歐開合唱團#江靜#翻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775

0.1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