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美輕航機墜機卡樹梢 78歲駕駛輕傷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7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7 13:41
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
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

美國密蘇里州發生一起輕航機墜機意外,失事的飛機卡在樹梢險象環生,花了兩個多小時時間,搜救人員才救出駕駛,但這名78歲的飛行員受訪時表示,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,2年前也曾墜機摔斷手,這回墜機幸運撿回一命,身體沒有大礙。

樹梢上卡著一架小型飛機,遠遠看還以為是模型飛機,但仔細瞧,上頭還有名老人等待救援。

 

美國新聞片段:「飛行員從飛機內出來,正站在樹枝上,距離地面約21.3公尺。」

驚險畫面發生在美國密蘇里州,花了兩個多小時,搜救人員才將失事受困的飛行員救下,但這名飛機駕駛已經78歲,滿頭白髮,幸好身體沒有大礙,還能自行走路上擔架。

失事飛行員:「我減慢速度想要讓飛機避開,但還是卡住了,然後我想我可以的,結果又出現更高的樹,就被卡住了,只要能躲過一劫就很高興,真的是萬幸。」
 

飛行員受訪時甚至說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飛行意外,2018年墜機時還摔斷手臂,這回又發生意外也嚇壞他的妻子,在事發地點防焦急等待,直到駕駛安全落地。

輕航機駕駛家屬:「我本來不想看的(救援過程),這真的很不好受。」

像這麼驚險的意外,下次老伯伯駕駛飛機時,真的得更加小心,人生經歷兩次飛機意外,真的命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輕航機#墜機#斷手#撿回一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702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