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素質最平庸」 港姐長相、品味猛被調侃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3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8/23 19:24

2009年港姐選美,昨晚由23歲的劉倩婷爆冷勝出,贏得后冠,但這屆港姐素質,卻不對媒體和網友的味,不只網友批評是在「醜中選美」,擔任評審的任達華也說,今年參賽佳麗普遍缺乏智慧,另外美麗如昔的前港姐朱玲玲和李嘉欣與會,也讓媒體對照今年的「不夠美」,而大作文章。

大會司儀:「2009年,香港小姐冠軍是,4號劉倩婷。」

拿下2009年港姐冠軍,劉倩婷的美,卻不太對香港媒體的味,尤其當50歲的朱玲玲,替劉倩婷加冕時,港媒甚至形容,這位港姐老前輩,比新科港姐還要美,加上台下又有88年冠軍李嘉欣,這一比高下立見。

或許不是美若天仙,劉倩婷發揮證券人員的口才反應。新科港姐劉倩婷:「巨基哥,你應該是屬於實力股,志偉哥,比較像高風險的股票,我喔,我應該會選實力股吧!」

今年的港姐素質,港媒形容是歷年來最平庸,最毒的要屬這一個。主持人陳百強:「傳媒幫你取了個綽號,叫女版許願。」參賽者林潔瑜:「我覺得很榮幸,可以跟一位才子齊名。」

2號的林潔瑜,不只被港媒嫌長的像男人,服裝品味也慘遭主持人調侃。林潔瑜:「工作人員都說我是最美的。」陳百強:「是嗎?但我從沒看過有人游泳,會掛條這麼粗的金鍊下水的。」

港媒毒舌、網友嘴利,港姐美麗與否見人見智,只是連評審任達華,都說今年的佳麗普遍缺乏智慧,靠不美炒話題,這樣的港姐選美,倒是少見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港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486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