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躋身影壇、嫁豪門! 港姐風光歷史多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3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8/23 19:28

香港小姐選美,一直是許多香港女孩熱衷參與的活動,而歷屆港姐冠軍,也在各方面發光發熱,除了不少嫁入豪門,躋身名流,37年來,更多港姐投入了演藝界就培養出不少像張曼玉等相當出色的藝人,每年都為香港演藝圈注入了新血。

這是2年前時,主辦單位邀請歷屆港姐冠軍,包括郭羨妮、徐子珊等人的表演畫面,也再次看得出,在港姐選美中表現好,幾乎等於拿到進入演藝圈的入場卷;1990年港姐冠軍袁詠議,在拿到選美后冠的第二年,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,奠定實力派女星的形象。

不過一夜成名的港姐冠軍,不少嫁入豪門,躋身名流!1977年的港姐冠軍朱玲玲,被譽為氣質最高雅的港姐,嫁給霍英東之子霍震霆,開啟了港姐嫁入豪門的先例,有最美麗港姐之稱的李嘉欣,也是進入上流社會的港姐冠軍。

不過港姐出人頭地,不見得一定要拿第一名!香港藝人趙雅芝:「我想最主要是多抱著學習的心態,多拿一些經驗,一次的(選美)失敗,並不等於永遠的失敗。」

趙雅芝是37年前的第一屆港姐,當時雖然拿到第4名,仍在演藝圈發光發熱;而1983年獲得港姐亞軍的張曼玉,這幾年在國際影壇上的成就,更讓她成為所有港姐,轉型最為成功的代表人物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香港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383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