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1000小時磨難G-Car徹底重生 價格卻只要新車一半?

相隔40年,M-Benz終於在2018年推出G-Class全新大改款車型,馬上在車壇掀起話題,在市場上的反應也相當熱烈,甚至還出現供不應求的情形發生。但對於硬派車迷而言,擁有最原始的G-Class才是能展現自我品味的象徵。

以現代化手法重新打造的M-Benz G-Class,我們甚至認為它比原廠車還有味道。(圖片來源/ Expedition Motor Company)

當然也有廠商看準了商機,專門替這些經典越野車款進行徹底翻新,而這部經由Expedition Motor Company,以現代化手法重新打造的M-Benz G-Class,我們甚至認為它比原廠車還有味道。這部1991年出廠的G-Class在歷經了近1000個工時的精心修復過後,整個換然一新也恢復往日光彩。(圖片來源/ Expedition Motor Company)

這部1991年出廠的G-Class在歷經了近1000個工時的精心修復過後,整個換然一新也恢復往日光彩,並且有了全新名稱250GD Wolf。

動力採用原始的2.5升5缸柴油引擎,引擎經過卸下並且重新拆整。(圖片來源/ Expedition Motor Company)

動力採用原始的2.5升5缸柴油引擎,引擎經過卸下並且重新拆整。傳動系統也經過拆卸和清潔,換上全新的離合器組。加力箱經過拆卸檢查清潔,並且換上全新墊片密封組裝。車體部分也經過重新鈑金烤漆,並且進行防鏽處理。底盤系統方面也換上全新彈簧和避震器、襯套。基本上可以拆卸重整的部分,一個都沒有遺漏。

而全新的LED大燈與訂製的尾燈,也在不破壞經典設計的同時,更能巧妙點綴外型。(圖片來源/ Expedition Motor Company)

外觀方面,Expedition Motor Company另外在車上安裝一個通氣管,面對險惡地形或者涉水狀況也能更加輕輕鬆應對。而全新的LED大燈與訂製的尾燈,也在不破壞經典設計的同時,更能巧妙點綴外型。

內裝方面,以經典的棕色復古配色呈現,座椅和門板都採用豪華皮革。(圖片來源/ Expedition Motor Company)

內裝方面,以經典的棕色復古配色呈現,座椅和門板都採用豪華皮革。讓人一跨進車門就彷彿穿越時光隧道回到了從前。

M-Benz 250GD Wolf整車銷售的報價折合新台幣約291萬元。(圖片來源/ Expedition Motor Company)

那麼這樣一部經過徹底翻新的M-Benz 250GD Wolf價格是多少錢呢?Expedition Motor Company整車銷售的報價為102,150美元,折合新台幣約291萬元,而一部全新的2020 G-Class G350d也要價582萬元新台幣。看到這裡,哪一個比較划算我們就不多做評斷,但可以肯定的是老的這部絕對更帥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Total
1
Shares
上一篇

A8入主門檻升至429萬元 短軸車型捨柴油改汽油動力

下一篇

21年式Levante Elite報378萬元! GranSport同步登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