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推文怒吼停止計票 瑞典環保少女要他「冷靜」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20:08
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,曾被川普要求「解決情緒問題」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,曾被川普要求「解決情緒問題」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美國總統川普去年推文奚落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,要她解決情緒管理問題。童貝里今晚用川普自己的話還治其人之身,推文要川普「冷靜」應對選舉。

路透社報導,隨著美國總統選舉陷入膠著,川普(Donald Trump)今天在推特發文要求「停止計票!」17歲的童貝里(Greta Thunberg)推文評論:「實在荒謬可笑。川普必須努力解決他憤怒管理的問題,然後跟朋友去看一部好看的老電影!冷靜川普,冷靜!」

 

瑞典少女轉發川普的推文並要他「冷靜點」。(圖/翻攝自Greta Thunberg推特)

該則推文目前已獲逾140萬點讚與超過30萬則轉推。

去年12月童貝里被「時代雜誌」評為2019年度人物後,川普在推特留言,嘲笑童貝里激動地要求各國政府採取行動抑制全球暖化。

 
川普寫道:「實在荒謬可笑。Greta(童貝里)必須努力解決她憤怒管理的問題,然後跟朋友去看一部好看的老電影。冷靜Greta,冷靜!」

童貝里當時把推特的個人簡介改為:「一個正努力解決憤怒管理問題的青少年。目前正在冷靜當中,和朋友正在看一部好看的老電影。」回應川普的嘲諷。

隨著數個搖擺州開出更多選票,川普連任總統的機會似乎愈來愈渺茫,今天他在白宮砲轟美國民主程序,宣稱他的勝選被「竊走了」。(中央社)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美選#川普#拜登#開票#瑞典少女#童貝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741

0.2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