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初屬意高嘉瑜接班? 柯:卡在難7:30上班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2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21:03

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平面媒體專訪,被問到最初屬意的接班人選是不是就是立委高嘉瑜,只是高嘉瑜不接副市長,最後才變成黃珊珊,柯市長坦言自己有自己的訓練方式,還爆料說是因為每天一大早7點半就要上班,對有些人來說很困難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議員(國)秦慧珠:「(第二個屬意的接班人叫高嘉瑜是不是),不是啦,不是這樣講啦,都可以啦,我覺得是這樣,有意願的我們都可以給她訓練。」

但議員會這麼問也不是空穴來風,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平面媒體專訪,坦言市長接班人選,自己最初屬意的是立委高嘉瑜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議員(國)秦慧珠:「(高嘉瑜跟黃珊珊的民調),(高嘉瑜比較高),(你會不會挺高嘉瑜當市長的候選人),這個假設性的題目不用這裡回答,不過高嘉瑜才剛剛當立法委員,她也不會落跑,(她不會落跑你怎麼知道),這一屆我認為她不會,(她已經表態了說不排除),不會啦,她嚇唬你們的而已。」
 

會挺黃珊珊還是高嘉瑜,或許真的左右為難,但最後高嘉瑜沒接副市長,反倒是黃珊珊來接棒,柯市長爆料是因為每天一大早7點半上班,對有些人來說很困難,這沒有對錯,必須要吃苦耐勞。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(109.10.30):「選市長當然是不排斥,也是在人生規劃。」

圖/TVBS

曾經直言自己的市長夢,不過據了解,高嘉瑜會拒絕,主要是因為認為離市長寶座最近的距離是立委,才會先婉拒,不過既然已成定局,柯文哲努力推銷自家黃珊珊,專訪左右開弓批藍綠熱門人選,說蔣萬安和陳時中想當市長,根本沒經過測試。

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:「那難不成我們蔣萬安如果真的要選市長,我們還要送他到台大醫院急診室去學習學習嗎?」

自家人幫回嗆,從高嘉瑜到黃珊珊,柯市長的接班人自有一套安排,但也得選民買帳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有兩個啦,一個是會做,一個還要選的上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嘉瑜#台北市長#柯文哲#黃珊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561

0.1724